試用文~舒潔 威象清潔劑濕巾

2011120210:24

本次參與痞客邦的試用活動,抽中了舒潔威象潔清劑濕巾中的"抗菌萬用清潔劑濕巾"

唉...可以跟主辦單位偷偷說嗎?我為了想試廚房強效...我廚房還刻意保留著油污未清 XD

anyway,我們還是進入主題~首先,分享一下外包裝~


看倌們,有注意到嗎?它的開口處,不像一般的濕巾包裝,只是用個薄薄的貼紙在那裡做重覆開啟的動作!

(一般貼紙約來回撕幾次,就不再具備黏貼功能,使得裡面的濕巾開始乾燥)

舒潔特地做了蓋子,很方便又不怕乾掉哦!!


喜羊羊問,這是什麼?

媽咪回,這是清潔濕巾

喜羊羊說,這是大象濕巾........


大象濕巾突然變成他的寶貝......(羊媽OS,快給我拿來,我要試用啦!)

簡單閱讀一下,產品特色是
1.清潔劑+濕巾
2.不需再用清水擦拭表面
3.含柑橘香氛因子
4.不需配戴家事手套
5.定期,小面積,打掃省時省力

試用心得~
在沾了髒污的家具,使用濕巾,輕輕擦拭即得到清爽不已的表面!
還散發著清新的柑橘味~(味道還算持久哦!)
濕巾表面設計淤凹凸圓點,於集塵功能上也很不錯!在咱們風沙多的新竹,可謂是家事打掃的一項利器!
此款還有抗菌功能,讓媽媽擦拭過的地方,都非常放心的讓寶貝去PLAY~不用擔心有多餘的細菌侵害他!

再次重申它的使用方法,真的只有三步驟
1.抽出
2.擦拭
3.丟棄

媽媽們,有迷有很心動啊~~~不用再戴著手套,抺著帶菌的抺布,到處擦拭...或是使用清潔劑,來回擦好幾遍...

看來,我是該去買一下"廚房強效濕巾"來處理我的廚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