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家飾品

2011120620:13

聽說羊爸小時候家裡像動物園
舉凡你能想像的到的簡單動物,他們家幾乎都養過
但前陣子,突然給他想到以前家裡養過的鱷魚,有做成標本...他說想要擺在我們家........(⊙o⊙)
於是...婆婆很熱心的去把牠給找出來...送來羊家......(┬_┬) 默默OS...我有說我要嗎??



真的是讓羊媽我..好挫賽......
目前家裡比較適合放的地方,只有窗台這裡...(害我都不敢開窗戶啦)
原本我肖想放在電視櫃上,我可以不用太近距離靠近...但電視櫃太窄啦.....
唉...喜羊羊只有一開始會怕...後來還抱著牠趴趴走......
真是..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.....
以後長大開始上自然課,喜羊羊會不會跟我說...媽咪,我們也來養鱷魚...好嗎???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