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我的美麗日記「極淨眼唇卸妝液」溫和零刺激,潔淨零殘留

2014032119:50


今晚要來試用的是統一非常出名的保養產品~我的美麗日記系列之「極淨眼唇卸妝液」溫和零刺激,潔淨零殘留

先來看看平日的羊媽出門最少都會有這樣的彩妝在臉上出現!



近看一下~除了底妝,接著就是眉毛,眼線,睫毛膏,腮紅,口紅...算是基本彩妝!
但是,羊媽的重點會著重在眼妝!偏偏乾性肌的羊媽卻有著油到不行的眼皮,用什麼暈什麼...
於是...羊媽的眼線及睫毛膏,除了用超防水的品牌以外,睫毛膏還必須用"雨衣"加強隔離,以防止出油暈開變成熊貓媽媽
所以羊媽的卸眼唇一定必須另外購買,精心挑選,無法一罐用到底!




江江江江~主角登場囉!
是我的美麗日記「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」
粉嫩嫩的瓶身,好有少女氣息哦!




瓶底有清楚的製造及保存日期




瓶身也有詳細的介紹,包括了它主打的~溫和零刺激,潔淨零殘留
讓使用的妞們有著視覺,嗅覺,觸覺全面感受甜蜜滋味的幸福蔓延




等不及來使用看看啦~
步驟一,使用前先搖勻哦!



接著倒出適量在化妝綿上,輕擦拭眼睛及唇部




呵呵~再來就是羊媽每天必做的動作!
一般來說我會敷著等一下下~



接著,這瓶我的美麗日記「極淨眼唇卸妝液」
帶給羊媽前所未有的驚喜!!!
敷一下下後,羊媽只是順勢往下滑,居然眼妝就全部脫落,還不用來回擦拭
而且,它沒有一般卸妝液的怪味,刺激感
取而代之的是,除了溫和零刺激,還有潔淨零殘留
對類單親的羊媽來說,根本是超快速好用的卸妝聖品



三二下,羊媽不止眼唇乾淨了,連整臉都輕鬆卸除
這瓶我的美麗日記「極淨眼唇卸妝液」
CP值高得不得了!
有需要的妞們,千萬別錯過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