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喝]ㄚ母滴雞湯

2012031821:18

ㄚ母滴雞湯~之前在網路上就常看到有人說好喝~
一直很想買來喝看看~但一直忘記付諸行動!
這次居然無意間得到試喝~開心啦~~~
羊媽最近的身子,的確需要補一下...

話不多說~趕緊來看一下包裝吧!是採用高級的夾鍊耐熱包呢!超有質感!


很清楚的寫著,適合飲用的人!不過,不能喝的也有寫出來哦!!


雖然我不會像很多人那麼怕喝雞精~可是,那家XX氏的,我還是要鼓起十足的勇氣,才敢喝下去~
但我想,我是為了得到好體力而吞...過程還是讓人那麼毛骨悚然
看看它名片寫的是...雞湯..而非雞精...精燉16小時,清香味甘,滴滴香醇...讓我好期待啊~



保存期限,清楚標示...鋼印哦!
成份,容量,保存方法,食用方式,也都寫的很清楚


馬上來加熱吧~一下就好了~


哇~看到了沒~還在冒煙~飄上來的是好迷人的味道~淡淡的雞湯香~
試喝一口後,欲罷不能啊~沒有一般雞精的那種怪味...而且加熱後,好像在喝雞湯哦~
沒有油膩感,只能說這名字取的真好啊~真的是~ㄚ母滴雞湯
應該來下單給最近操翻的羊爸~該給他好好的補一下了!


需要補的,也快進來看一下吧~
http://www.tc-f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