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喝]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

2012050312:10

女孩們對生理期的暱稱不外呼是大姨媽或是好朋友...
但對羊媽我來說,不論在產前或是產後...都不是我的好姨媽,好朋友...有來都是痛不欲生
這次得到順天堂的生理期飲品~著實開心!!
但可惜它是要在"生理期間飲用",為了趕上回文時間,我只好先試喝看看!
剩下等好日子再來慢慢養身吧!!

(正面)粉紅色的包裝~討喜又溫馨!讓特別的日子,感覺不那麼SAD!


(背面)開頭就寫著...從今天起,我要和"好朋友"和平共處!!真是說出羊媽20年來的心願...


成份,沖泡方法,都寫的很詳細!最重要的是,它是要在好朋友拜訪期間飲用哦~和女孩們習慣喝的四物時間不同!!
PS.孕婦忌用哦!!



100%漢方萃取!天然A,尚安心~~~還有更重要的,支持MIT啦!!


一盒五包~男仕們!盒裝購買很方便哦~快點在特別日子買給親愛的另一伴...包準感動很久很久...


今天就先來試喝看看吧~照它說的沖泡適量溫熱水~~~


來上一口~~~哇!味道只能用驚豔形容!!
沒有怪異或強烈的中藥味~桑椹的味道偏重,再搭配上中藥,黑糖~簡直就是絕配~
入口後唇齒留果香~卻不見絲毫的藥味~
送給它三個字~~~好好喝!!!


雖然廠商提供的只有五包...不過,我可以想像,在特別日子,皺眉頭的那個時候喝下口味這麼甜美的它,應該可以舒緩不少情緒~


此次感謝美妝IN TALKING 提供的活動!
有興趣的美眉們,趕快一起加入吧!!
http://www.intal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