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的家 甜蜜的家 我們的家

2012050121:43

從搬來至今,已經入住一年半左右...一直很想為自己的家做個紀錄!一直沒有去做~
趁著今天休假!趕緊來整理整理,拍照一下~
這是我們社區外觀!!羊家在第五間~


門口可活動空間,是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!
小朋友遊戲時,外面的鐵門可以關上!讓小孩在門口玩時,安全很多!


我們家外觀!



門口的雙車位


客廳!


有注意到一個...奇怪的東西嗎???


羊爸家小時候養的"寵物"...牠剛來的時候,我連看都不敢看一眼...現在已經能跟牠和平共處了!!
希望喜羊羊以後頂多跟我說要養蠶寶寶就好


我們家的廚房~當初羊媽預訂訂做白色~結果,量測當天羊爸決定改成他最愛的黑色...都沒問過我...


大家不要以為黑色不怕髒...安裝當天...師父跟我說,小姐,你真有勇氣哦~選黑色
以廚具來說,是愈淡色才愈看不出髒,你要勤勞一點哦!!


一F的小小廁所~


一F最後面的洗衣儲物間~


羊媽最愛的空間...隨便堆...


二F主臥!


另一個角度,裡面那間是更衣室


隨便擺擺


主臥往外看的VIEW...看了心情真好


更衣室


很大的收納空間


每天一早都在這裡看恐怖的數字!


更衣室再過來是浴室...超大的浴缸!


乾濕分離+SPA花灑~


當初的屋原設計加裝蒸氣室,有預留管線!!但他最後沒裝...而我有去詢問過了...大約要幾萬塊...好心動啊!!!在自己家蒸氣耶~~~


這也是原屋主時代的~有我最愛的海邊.....看了心情也不賴!!


3F的浴室


客房~(冰友啊,以後你們來都住這間哦!)


原屋主的強項應該是...設計衣櫃吧!!每間房間都有超大衣櫃!


另一間小房間 (衣櫃裡滿滿是未拆封的玩具)


目前完全無使用,所以暫時收納大型玩具囉!


4F的陽台


哈~目前也是堆放雜物...好想把這間變成羊媽最愛的視廳室哦!!


4F外觀


頂樓外的景色


當初接手這間房子,幾乎八成以上的裝潢都沿用前屋主的設計!我們只花錢拆掉不喜歡的部份!
來看過的家人和朋友都說很"蘇西"...稍微整理一下即可入住!
羊家很鄉下~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...
前幾天心血來潮,帶著喜羊羊用走的,去我們家"最近"的7-11...
大概有1.2km,來回花了我們母子近一個小時...
鄉下的好處是安靜與人情味~還有遼闊的視野~
還沒來的~快點來羊家找喜羊羊吧!!

以上就是我們喜羊羊的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