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運動~要活就要動!!

2012052617:31

無意間覺得身體的不對勁~本不以為意...直到某一天下班,愈來愈覺得怪
衝去看醫生..他才說,你的免疫力系統已經失調,發出警訊囉!!
我才發現事態嚴重!!

醫生很大器的直接開安眠藥給我...我說是否使用助眠劑就好?他說~你好好睡吧!!
拿藥至今,我尚未服用過!一來是驚驚~二來是,還是想靠自己改善~就希望備而無用吧!


公司離體育館其實很近...之前有固定在樂活家運動,但自從換了一位有氧當瑜珈上課的老師...就再怎麼也無法引起我去報名的動力了!


來了幾天,這裡運動的人算很多~燈又亮~又有警衛...旁邊還有$30/次的重量訓練區哦!
誰說運動一定要花大錢呢???
雖然那天去巨城,看到它的健身房,又心動了...



哈哈~大概是白T,自以為這樣很像專業運動員~~~


健康健康~我要健康!!加油加油~繼續加油!!



後記~
與醫生討論的結果,我應該是這幾個月,因為羊爸開始長期夜班,只要他沒回家,或是沒上床!
我都睡不好~常常只睡了1.2個小時...就失眠..或是被吵醒...或是淺眠的,無法好好睡覺!!
唉~也許自己也要懂的愛自己!那天看完醫生後,隔壁就是全聯!!
還是默默的進去扛了二箱蜆精回家,準備給他喝!

是個性使然吧...曾經上過心靈成長的課...第一分鐘,老師就要我們擁抱自己,然後自己問自己,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?
那一瞬間,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,沒有停過.......
可是事實證明,就算事過境遷...我的個性,好像也沒有太大改變.....

現在只能對自己說...多愛愛自己吧~身體自己的,你怎麼對它,它就怎麼對你......愛自己!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