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毛寶兔超啵亮~食器杯垢去漬劑

2012032623:55

羊媽我超愛喝茶~泡咖啡的~雖然杯子都會刷洗,但茶垢等黃垢,總是很難洗的掉~
正巧碰上毛寶兔最近的試用是"毛寶兔超啵亮~食器杯垢去漬劑"
超幸運的羊媽,得到了二包試用包呢~真的是心想事成啊!!

好可愛的外包裝~


背面清楚寫著,二種使用方法~
方法一是針對食器(泡茶瀘網,茶具托盤,碗盤瓷器等)
方法二是針對杯具(茶杯,咖啡杯,保溫杯,不鏽鋼杯等)


使用方法超簡單,我今天要試的是杯具,因此只要用40-60度的熱水注入九分滿,再倒入一包去清劑~攪拌後置於廚房水槽中,靜候30分鐘!
再以清水洗淨,除垢,除臭,清潔一次完成!

先來看一下我平日使用杯子的豐功偉業(使用前)



每天一杯咖啡的成果~這杯子還滿新的哦!用沒有多久~~~


而這陪伴我十年的星巴克保溫杯,則是被我拿來泡熱茶居多~


明顯的茶垢,在保溫杯身上



底部因為太黑,拍起來深不見底...也什麼都看不到


現在就來照使用方法操作啦~打開時還有淡淡的香味~好清香哦!!


一杯一包...給它去靜候30分鐘


時間咻~一下就過囉~~~我只是把杯子拿起來沖水而已!剩下什麼事都沒做!!!(以下為使用後)


這是剛才那一個嗎???


媽媽咪呀~保溫杯更驚人!



裡面拍的到了~~~跟新的沒兩樣!還會閃閃惹人愛~


好美啊~真的是啵亮ㄚ~~~
在此羊媽極大力推藨,家裡的食器容器等,真的需要定期清潔一下~除了美觀外,使用上也更為安心~



真的是又簡單又方便又有效率~有沒有跟我一樣心動???快啊快啊~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啊~~~快找毛寶兔吧!!!

毛寶兔宅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