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min Beauty

2008122310:12

每天早餐後,我就拿出抽屜裡的"一疊"維它命出來~補充我一日所需能量
同事光看我拿出來的陣仗,都笑說...光看就飽了~
別說你們用看的就飽了...我每天吃八分飽的早餐,再吃完這些,馬上變成~十分飽!!

不是替DHC打廣告,而是在我長期服用各家維它命後的心得是,DHC真的算經濟實惠又有效益!
以下就由上而下,由左至右...介紹一下!!
1.蔓越莓,它的好處,應該女性朋友都知道吧,但另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小秘密是~它可以利尿唷~排出你體內多餘的水份!
2.啤酒酵母,除了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強者,還可以提供你元氣滿滿的補給,好處多到說不完
3.維它命E,主要用在抗氧化,抗衰老功能
4.鐵,女人都要鐵
5.維它命C,促進廢物代謝以及自由基消除,並協助膠原蛋白生長,有助於骨骼關節的保養...別以為只有愛美的人要吃,抽煙的也要吃哦!!
6.維它命B,就像汽車的火星塞,協助能量轉換,源源不絕的釋放出能量來(蠻牛等活力飲料,就是加了大量的維它命B)
7.紫蘇葉精華,可週節生理機能,給容易受花粉症,季節變化等過敏體質人食用
8.綠藻,適合偏食,蔬果攝足不足,飲食不規律的外食族



以上只是我在Office裡的冰山一角
我還會不定時補充,胺基酸~檸檬酸~薏仁精華....等等等......視當時體質需要給予
我睡前還會吃鈣片或是膠原蛋白...這二種切記要空腹吃,不要再白白浪費它們了!
不空腹 = 沒效 !!
但如果你是一個營養均衡的好女孩,就不用像我這麼辛苦,你可以挑出自己較缺少的補充!
我是嚴重偏食+外食+飲食不正常也不規律的Bad Girl !
還想知道什麼營養品嗎??問我問我~還有很多沒寫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