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誰在你的身邊,就對誰好一點!

2008122510:05

以前,我的世界只有情人~男人~男人~情人~
標準見色忘友!!
等到受了傷,失了魂...才會想到我的朋友們
感動的是,她們不曾遺棄我

一直到現在來唸書,認識了妳,妳,或是妳們
也許是年紀到了,也許是受傷太深了...現在才發現,同性友誼的重要!

Tanya有一首歌詞是這麼寫的~
"現在誰在你的身邊,就對誰好一點"
懂這句意義...不只是對另一伴...
在今年的聖誕節,我最先想起的,是同班的妳們
而不是麵包超人...

現在好人已經不多,何不也好好對待身邊的好人...
想對一個人好,不用大聲說...
阿嬤有說過,真正的體貼是不讓人察覺!
我也還在學...
大家共勉之,一起朝成為更好的人出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