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李施德霖漱口水(薄荷)~給我好口氣,用力接觸人群!

2012061120:05

也許是工作關係,羊媽常需要接觸人群,而我本身對週遭環境的氣味,有著敏感的鼻子神經!相對的,我對自己的體味上也會很注意!!

不喜歡因為氣味而壞了自信,或是好心情!!

包括口腔的味道~很多人都會忽略這個細節!而我們在人與人之間,講話等第一印象對於業務部來說,相當重要!!

在公司裡我會準備牙膏牙刷牙線~隨時注意口腔清潔!

而外出隨身會攜帶著口香糖!以備飯局應酬之後,在吵鬧的空間裡,需與客戶近距離的接觸!

漱口水是近期在看牙醫時,牙醫都會推藨使用!因為口腔裡,很多地方不是刷刷牙,就能清除的掉牙齒上的細菌等牙齦問題!

這次很開心又幸運的得到了iTRY試用情報王的好評分享活動提供的,李施德霖漱口水(薄荷)口味!

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來電詢問,提醒~相較於一般漱口水,它在清潔上,較為刺激感!!

收到的當下,馬上拍拍它清涼的外觀,以及背面清楚的使用方法後~馬上依照指示使用!!

為了能清楚感受李施德霖漱口水(薄荷)的效果,羊媽第一次好好的看使用說明~以往買了漱口水,只是在嘴巴裡呼嚕呼嚕二下,就呸掉了~
根本沒注意看過!原來還要漱口30,才能有效!

而使用的第一次~只能說~好清涼啊!!!!!但也才第一次覺得…30原來這麼長~因為它,真的有辣!!HOT~HOT~HOT~

接下來的日子~每天早晚,養成習慣~出門前,就寢前,都不忘使用李施德霖漱口水(薄荷),來保持我的口腔清潔~每次使用20cc入口~卻彷彿像投身大海裡的清涼暢快!

使用後口腔的清潔感很強烈又舒適!這陣子使用下來,感覺口腔似乎真的比較健康感!!

本體驗活動時間為14,但已養成羊媽對口氣及口腔健康更高一層的要求!

產品建議~

可於各大賣場,做小份量試用!

或是經常促銷,改善國人口腔健康

廣告也可加強放送!

感謝「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」活動,讓我對李施德霖這款漱口水,好評這麼高!

活動網址:http://bit.ly/Lq7Cks

大家也一起來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試用活動:www.itr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