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NIVEA妮維雅防曬體驗

2012061320:42


今天出公差來到竹北高鐵站~


在等待的同時,被同事問...坐過幾次高鐵了???
羊媽默默回答...還沒坐過...



沒坐過也沒關係~進來參觀總可以唄


我的媽媽咪呀~我想下次來搭車時,我絕不能自己來...我的超嚴重路痴,會讓我在裡面不斷鬼打牆!


好想叫一份來吃~


今天竹北的天氣,看起來陰陰的...感覺沒什麼太陽~
但不能因為這樣,就掉以輕心...紫外線是女人皮膚最大的殺手!!
以前年輕都沒在怕~現在真的不能再放任不管了!
於是...馬上使用妮維雅APP來查詢紫外線系數!

嘿嘿~看到了嗎???愛漂亮的捧友們啊~記得趕快去下載哦!!
在應用程式裡搜尋 "妮維雅防曬紫外線預報" 就有了哦!!


首頁...淺顯易懂!!


選擇紫外線預報地區~這預報可是全球通通有,都報給你知啦!!


選擇想查詢的地點~台灣有18個縣市,全球五大洲100國,任小妞們點選啦~
但羊媽此時此刻在竹北高鐵站等待~只能默默的選新竹


好里佳在~今天的新竹,屬低量級~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,就可以囉!!


按了一下"未來五天"的選項!
如果需要出遠門的小妞們,也可以先做功課,準備防曬品哦!


更貼心的來了!!防曬計算機還能告訴你~什麼活動,該用什麼產品~
有沒有so sweet!!



最後APP裡也會有全產品系列介紹哦!

而羊媽在出門前,就已經準備好防曬了!!
妮維雅這款輕感隱形防曬噴霧,讓我放在公司使用,也非常方便!!
業務部的羊媽,只要一出門,就噴噴二下~防曬立刻搞定!不泛白也不用塗塗抹抹!
味道清新好聞~就算陽光再大,羊媽也不怕!!


不僅有SPF 30++,還有UVA及UVB保護,能預防肌膚曬黑,曬傷!
還有保護我們上了年紀最擔心消失的膠原蛋白們...很想對它們唱~baby don't go
這款有很讚的保濕配方,能改善日曬肌後的乾燥感!
輕,薄,透百分百清新水漾配方,輕輕一噴,肌膚就能迅速吸收哦!!
它還防水防汗,不因羊媽在外面奔波,身體皮膚產生水份而降低了防曬效果!

妞們~感受到紫外線的可怕了嗎???
看完趕快去補貨吧!!不要再覺得無所謂了~紫外線這可怕的隱形殺手,才是女人最大的敵人ㄚ!!

知道它的可怕,就快來參加活動吧!
本次活動贈送【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】40瓶
http://www.niveasun.com.tw/article.html
很讚吧!!大家快分享文章並參加抽獎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