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真諦之聽媽媽的話

2012030920:49

最近日子有點54321.....

今晚發呆時就這麼突然的腦海浮出這首歌

小時候每晚,媽媽總是帶著我們唱這首歌

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
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
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
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
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

小時候朗朗上口的歌,卻不懂它的意義
今晚唱出來,原來每句都這麼艱難

突然很想老爸老媽...
也突然想到後現代的歌~JAY 聽媽媽的話
雖然,我不怎麼喜歡JAY...這首大概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吧...我承認我老了,我真的不懂他的調調

其中的這幾句,很有感觸.......
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
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
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聽媽媽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