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14 情人節

2012030723:29

羊爸與羊媽~基本上二個都是不太浪漫的人
我們對生活的態度,都屬務實型較多
anyway...看在羊爸這半年辛苦的工作,前陣子無意間聽到他說想要"按摩椅"
這下子,我再怎麼不浪漫也得要表示一下...為了辛苦的羊爸...我們的未來還得靠他呢...一台按摩椅..算什麼!!!

爬文了一下...發現...原來天王椅要12W啊~~~普通一點的牌子也要個8-10W...嘖嘖嘖...我想家裡目前沒有那麼大的位子..
於是,鎖定了OSIM一台輕巧型的~現階段我們負擔的起的~在2/12這天,起個大早,拉著羊一起去選購~
因為帶小孩怕沒停車位...我們早早就到大遠百waiting...為了不讓這小鬼不耐煩...我帶著他坐那透明電梯至少來回十趟
一直很擔心監視器裡的警衛阿伯衝來叫我們..."不准再坐了"
最後在外面等待...等待..再等待...(羊都嘟嘴玩起小手了)


終於,趁羊爸不知情的情況下,扛了一台回家


附上巧克力&愛的小卡




本以為故事就此打住...等羊爸下班就會有個驚喜在客廳~~~
因為以我們以往的習慣,我們往往不太會被商人節所左右
沒想到...就在早上十點...突然接到羊爸的LINE...
開頭寫著 "中午吃什麼"
當時我心裡的OS是...傳錯人了嗎?這是要問同事吧???
接著下一句...羊爸就說...OUTBACK?
真是讓我吃了一驚呢~~~
原來,他心裡也有盤算著2/14這一天

情人節吃到撐套餐~


認真看MENU的羊爸~


好吃的"胖"


我們二人吃了二條...厲害吧~


我的肋眼!配菜整個點錯...昏了我....


洋蔥漢堡...好吃~


謝謝招待!



我們一向沒有過節的習慣...但這次羊爸突然的小動作,也讓我開心了好久
唉~女人果然還是需要一點小動作...

最後祝大家~天天幸福又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