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

2011122723:48

話說~喜羊羊遺傳到羊爸的頭髮多+羊媽長的快...
出生起每隔一陣子又要剪頭髮...(很少看到小朋友剪那麼勤的)
有時偷懶真的長太長了...帶出去,還會有人問...這是弟弟還是妹妹??
真是讓媽咪哭笑不得...他明明穿著男生的衣服.....

之前帶羊去理髮,因為他會害怕,都是由我抱著他,讓美髮師剪
但每次剪完,我也一身毛...回家都超難處理的...
這次在阿姨強力推藨下,我帶著羊來去試試看...她口中的大溪專業男童理髮店~

也許是長大了,也許是想要棒棒糖...在阿姨一句,披上去你會變大黃蜂哦!!
羊居然肯自己坐在椅子上了!! (原本還在番番,不肯自己坐)



媽咪興奮的衝去拿相機,要捕捉這值得紀念的一刻!



只是...喜羊羊,你的頭也太低了吧!! (他不是睡著哦!!)



我眼睛是開的!!



看一下,羊低到多低...


很有耐心的老板~此刻媽咪已經笑了三百回合了...


當天老板幫羊剪了顆帥氣韓星頭~有鬢角那種哦~
可惜羊媽因為太開心,而忘了來一張,剪髮後的帥氣模樣!
沒關係,經過一週應該會更自然,本週再來補拍幾張,給師奶們品味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