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~讓你天天在家就能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及造型

2013070223:39



正所謂三千煩惱絲...

我想...很多妞們,應該都跟羊媽想的一樣...

如果,天天在家都能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及造型...那...該有多好???

嘿嘿...這次羊媽要試用的,正是讓你天天在家就能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及造型的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

話不多說...就讓看倌們就先欣賞一下,羊媽這稀疏又扁塌細軟的頭髮吧~



髮根嚴重扁塌,撐不起的台面




請注意哦!這可是早上起床已經吹整後的蓬鬆極限程度了!!!





快搬出羊媽最新救星!!
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
黑色細長的瓶身,結合專業與時尚感





全新的Syoss絲蘊,可是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,專門為亞洲人的髮質設計,
就是要讓你在家就可以擁有專業沙龍級護理美髮效果,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樣~~~

***徹底對抗亂翹或易扁塌髮質,強力維護造型一整天***

*強力定型,讓造型過後的髮型及頭頂髮量持續一整天,並完美有型
*固定髮型,讓髮絲不再毛燥亂翹
*造型輕爽不黏膩,迷人百分百
*讓秀髮散發出淡雅的水果花香



它的用法很easy...就是吹整好你需要的髮型後,在距離頭髮的20公分處,以鋸齒狀方向來回噴,讓髮型定型!
若噴在秀髮內側及根部能塑造輕盈蓬鬆的感覺,同時又能維持頭頂髮量!



江江江江~
羊媽是噴在頭髮內側及髮根位子~輕髮噴個三二下,我那細軟的秀髮馬上蓬了起來!
感覺更年輕有朝氣了!
淡淡的水果花香,也給我輕鬆的香氛享受,而不會給我味道上的負擔!
有些髮妝品的味道...我想...大家應該知道羊媽要說的........
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狀設計,不沾手...也不黏膩哦!!





在外走跳了八小時之後~回到家的羊媽,居然還能輕鬆維持蓬鬆感!
而且,感覺更自然了!




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,真的很厲害!!





想要天天在家就能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及造型?!
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!!!



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y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