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騰

2014072115:15
這一胎的孕吐,真的是折騰死我老人家了

約莫在一驗出來的那幾天,我還慶幸著,這胎吃好睡好咧~

怎知話才說出口沒二個工作天......整個風起雲湧的日子就來了

而且是一天比一天嚴重...截至第八週的這個週末...羊媽二天都癱瘓在床上...幾乎無進食

有進食也是吐光光或是全身沒力不會動

一度有想哭的衝動.....

只是想到年紀一把了,這樣也忍不下來,實在有點丟臉...於是又只好默默繼續癱瘓在床上,沙發上...無所不癱

而且,人啊~話真的不要說的太滿!

以前聽人家說,什麼孕婦對味道很敏感...不能聞到什麼的......我心裡都想,太誇張了吧!

結果,這下好了...記得懷羊的時候,我好像還沒那麼嚴重...這胎真的什麼味道都不能聞到

一聞到就是反胃,就是想吐,就是抱馬桶............整個只有一個字....."慘"

現在羊媽只一心一意的期待初期快過吧~~~

可不可以讓我吃好睡好等待你/妳的到來就好了呢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