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八個月!

2010072913:41

一直以來,都會聽聞大家說,產後"黃金六個月"

也就是六個月內一定要瘦身完畢,不然會很難減,瘦不下來...之類的!

但是,在懷孕時,就有個朋友,用非常精確的口吻告知我,是"黃金八個月"

每一次見面,她就好心提醒...是八個月,不是六個月,壓力不要太大!!

當時還很擔心,也很狐疑...再加上我總孕期胖了22kg,整個就是人生又再一次的顚峰

老公也抱持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,不敢奢望我能多瘦

而在我黃金六個月時,還在肥滿的48kg...當時有點沮喪,也有點後繼無力的...想放棄了

因為停滯期在48這裡,停很久了..........

結果,就在這個月,屆滿八個月之時,我真的瘦到45kg了!!

但正所謂樂即生悲...因為太開心連續吃吃喝喝二天,又回到46kg

但事實證明,孕期過胖,還是瘦的下來的!!!(還有沒瘦的媽媽們嗎?請加油!!)






而現在公斤數掉下來了,還是不能太得意忘形~

最近成立了19% CLUB...這裡的19%指的是體脂肪!

現代真正的瘦子,不是用體重數字就能代表,體脂肪如果能到22左右,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瘦子了

加油吧!!Join u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