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

2009020509:03

沒有如果

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 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
若如果拿來當藉口 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
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 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
還想什麼還怕什麼  快牽起我的手

有人說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 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 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
我常說 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 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 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

如果如果沒有如果如果如果  最後變成路過我也不能接受
錯過錯過不想錯過錯過錯過  我比你更難過我不會一錯再錯  (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)
別怕太快樂  別怕失去我



前陣子無理取鬧...原來你是真的知道我在怕什麼
你懂我的感受...不斷repeat著這一首歌,不是你忘了關
是要唱給我聽的..........沒。有。如。果。
幾天前,看了一部電影,女主角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"不要因為害怕被三振,就不敢用力揮棒"
嗯,總不能一直當鴕鳥吧...該打擊時,還是得上場...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