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

2009021916:05

有人問,為什麼喜歡你...為什麼??原因??
花了二天...想了想...是啊,為什麼喜歡你...
你沒有顯赫的背景...你沒有甜言蜜語...你沒有浪漫招式出擊......
但是~

你,總是幫我按摩疼痛的下背
你,在我嚷著要減肥時,吃的比我還少
你,嘴裡說我胖了,半夜肚子餓還是要我吃宵夜
你,會把肉鬆麵包先狠狠咬掉一大口...讓我直接吃到最愛的餡
你,當我不知吃什麼,買給我永遠讓我先挑
你,在我酒醉時,二話不說一把舉起我&收拾混亂的場地
你,就算宅在家打電動,也不忘抱著我組隊打怪
你,生日送的不是鮮花,大餐,巧克力...而是一副好眼鏡
你,情人節的禮物是一點都不浪漫的NB
你,當你手機壞掉,是拿我的舊機去用,然後買新機給我
你,把全部的好東西都留給我...吃的,穿的,用的...
你,公司發給你的SOGO禮券,全部都是我的
你,會陪我看小叮噹,櫻桃小丸子,還有我們這一家,有時甚至是海綿寶寶
你,知道我討厭煙味,雖然你抽煙,我卻不曾在你身上聞到煙味
你,買東西會先想到讓我分享給我的家人和朋友
你,差30公分的我們,接吻不是我掂腳尖,而是你會低下身
你,當我說想出國,你會接,那你去玩吧,我留在台灣賺錢給你放心玩
你,每場聚會你都會希望我能一起出席
你,跟朋友出去總是先告訴我,快結束也會先通知我

我喜歡你,
大男人卻不霸道的你...超級喜歡,這樣的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