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小偷

2009030209:22

2009/2/26將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其中一天

下午六點才到學校椅子都還沒坐熱,馬上被通知...租屋處遭小偷
一瞬間...緊張,難過,慌,傻在那邊...
長這麼大還沒碰過這種事
趕緊call in還在上班的你...
你知道我慌張...你說,被偷已是事實,開車回家小心,安全的返家才重要,回到家就能看到你

回到家,看了環境...並沒有想像中被翻動很混亂的痕跡...(應該是我沒習慣藏東西)
很輕易就拿走全部值錢的東西.....拿光光...
NB,消費券*2份,禮券,現金,無線網卡,三個名牌包,存摺,印章,金子,首飾...全部偷光光
估算下來約略十幾萬...
報了警,也要求刑事組採證,真的像電視演的一樣...用刷的採集指紋...當然我的指紋也需要做紀錄
於是,我也壓下我的十指指紋,有些研判會有小偷痕跡的東西也被收進證物袋
稍晚進了警局做筆錄,描述...但從警察的態度,你可以明顯知道...這案子將會石沈大海...唉...
忙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...

這些損失裡,有一半是你送的...你說...你不心疼掉的東西,你只心疼我的難過...

然而這幾天還是有點恍神...精神無法集中...
想到,很氣,很不甘心...也會詛咒那沒用的小偷
總之,人在做天在看...該死的小偷,等死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