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男的媳婦

2009032709:55

準備印喜帖了...看著你的名字上面被冠著...長男
我說...我是長男的媳婦
姊姊笑說....妳?!妳是宅男的媳婦啦........
算妳狠,一針見血.......

我,未來的老公......宅到什麼境界呢?
他說他曾一個月沒踏出過家門.....
以我對他的認識,我深信不疑...一個月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...
而就連一生唯一一次的婚紗...他居然....懶的出外景.....

如果說他的生活,簡單純淨的像張白紙
那麼我想要的日子,非得是條客家花布我才甘心
怎麼辦才好呢?!這兩天在看書...婚姻專家說...個性相似,好過個性互補
看到這句我就倒抽了一口氣

阿蜜陀佛

希望我們上輩子都有燒好香...做好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