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OH!麥 鮮啤酒餐廳

2012051213:21

在夏天來臨之際~推大家一間好嗨森的餐廳~

託工作和公司文化之福...新竹大大小小的餐廳,飯店...我幾乎都去遍了
有時應酬或吃飯...我還會挑地點決定要不要去... <--這位助理有點太嚣張!!

週四來到OH麥鮮啤酒餐廳~一直很想去嚐試看看,終於來到了~

MENU送上來啦~~~


三種鮮啤酒價位!酒柱最划算~也最精彩~那天我們嚐試了黃金大麥&果香小麥~我愛小麥味!!
[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]


主廚推藨!



主廚精選!


串燒&青菜


羊媽最愛的炸物篇!


鍋類或烤餅


特調來啦~~~也有非酒精的安全飲料哦!


哇哇哇~2500cc酒柱登場!!
[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]


我點的鮭魚炒飯!!好個油亮油亮,粒粒分明!


這道也是我點的~啤酒紅乳雞~~~也好好吃哦~~~


南洋椰汁嫩雞登場~有人等不及,不給拍,馬上來夾!


中場休息一下~OH~GOOD DRINK~
[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]


這道菜名叫~酒鬼菜~看似不起眼,實際上~辣到流淚~~~


泰式沙嗲雞肉串...(事實證明,點菜時還是關心一下對方,對了什麼...那天不過四道配菜,點了三道雞肉,應該改名叫雞肉趴了)


哈哈~依酒量倒的酒~
[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]


當天總計,二個酒柱,一道炒飯,四道配菜,加點一個蝦醬空心菜 (半茫忘了拍)
合計$2,200

大家笑說...這算"高級熱炒"
不過,它的定位本來就不是快炒八十!!
我們當晚是坐戶外區...室內裝潢走美式路線...氣份也很不賴哦~
菜色精緻好吃~不管大宴小酌都很適合!!

店家資訊參考
OH!麥 鮮啤酒餐廳(竹北店)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
電話:03-6577128